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0-21 12:04:40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开展10月份就业指导活动

(通讯员:洪泽宇)艺术学院分班级以班会形式举办了2021届就业经历分享会。有些班级邀请了代表结合了往实习的就业面试经历与大家更直观的分享求职经验。部分班级选择以观看网上一些就业指导的视频方式进行讨论。同学们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寻找就业工作的机会和方法。美术11703班班主任梅浩林讲到,社会中也有许多办理职业规划的公司,一定要确定他是否具有营业许可及相关证件,防止被骗。美术11703班张琳涓老师着重点的为大家讲解了有关三方协议的填写要求,个人信息要准确,企业的公章与企业名称要完全一致且一个人只能签一个企业。老师和大家交流了一些面试技巧:按照约定时间提前到达;回答问题时要全面,注意面试官的表情情绪;面试着装要正式,无论是否决定要进入这家企业,面试时要带好简历。当然,无论是选择去工作还是继续深造都是个人的志向。至此,10月就业指导主题班会圆满结束。在本次主题班会中,本院各班同学积极参与,提出问题的同时也收获了指导和经验。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主题班会让自己受益匪浅,也表达对未来的就业方向清晰几分。


下一篇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