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学生心理健康访谈班主任培训会议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9-30 09:12:54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江莉)为积极贯彻落实长江大学心理健康中心要求,提高心理健康教育的成效,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929日下午1430分,在艺术学院Z207开展了班主任心理健康教育集中学习培训会,参与本次培训的人员主要有新生年级班主任和全体辅导员以及其他年级有意向参与心理健康教育集中学习培训会的班主任,本次培训采取线下与线上会议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伊始,心理专干张江莉老师介绍本次培训目的,她指出目前学生所面临的心理问题现状以及亟待疏解的问题,班主任作为班级学生的第一道守门人,要主动承担起为学生排忧解难的重任,提高心理辅导专业能力非常有必要,会议学习并探讨了《谈心谈话培训》以及《心理测评量表讲解》两个培训视频,班主任们特别是新生班主任收获颇丰。本次集中培训学习,对即将开展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谈心谈话的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同时也提高了我院学工团队心理辅导能力与谈心谈话技巧的能力,为我院心理健康工作高效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上一篇2022年艺术学院本科生国家奖学金初审名单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关于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勤工助学学生名单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