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级美术学教育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顺利开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9 10:24:49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冰雪、贡子洋)为有效开展下学期的教育实习工作,帮助即将踏上教育实习岗位的大三学生提前了解和认识实习,2022年12月6日19时,艺术学院美术学在艺术学院M414教室开展了教育实习经验分享交流会,会议由吴萍老师主持,20级美术学方向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此次交流会邀请了王若兰、冯昊、谭佳颖、黎涵四位19级同学分享他们的实习经验。交流会上,四位主讲人通过多种形式、各有侧重,向20级同学展示了个人实习经历和感悟,从教育实习出现的问题、教学工作安排、拓展学习内容、师生相处、讲课技巧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分享,并针对20级同学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答。交流会的最后,吴萍老师对19级上台分享的同学给予了积极的肯定,并对他们的分享进行了总结。

分享会的召开,有利于帮助同学们进一步明确实习目标,清晰自我定位,树立正确的教师职业价值观,在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应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为今后的工作与学习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篇庆六一,美育浸润公益活动
下一篇艺术学院研究生导师集体在线参加研究生导师论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