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传达设计专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5-24 14:40:57浏览次数:

                     

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具有国际设计视野、中国文化特色,适应时代要求,具备传统平面媒体和现代数字媒体的基本知识和技能,能在专业设计领域、传播机构、企业市场部门、中等院校、研究单位从事视觉传达方面的设计、教学、研究和管理工作的专门应用型人才。

该专业现有教师11人,其中,教授1人、副教授4人,讲师4人,在读博士2人。大部分教师具有研究生学历,并且具有海外留学或访学背景。近年来,围绕课程建设进行了系列教学改革与实践,通过自主培养等途径组建了知识结构、职称结构合理的师资队伍;建设了富有特色的本科教学集体。注重改革教学手段、方式方法,调动了学生主动学习的积极性,受到学生好评。创作了大批美术及艺术设计作品,获得省级及以上奖励。部分作品被各级美术馆或艺术相关机构收藏或被企事业单位应用。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