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1-2022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8-29 10:32:36浏览次数:

8月28日下午,艺术学院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副院长彭琛就开学第一周教学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其次,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女生寝室搬迁、各班班会、工会工作做了详细安排;然后,副院长梁明明通报了研究生课程安排、职称评审和科研项目申报等工作;副院长马春明对财务报账相关规定作了解读,并通报了教学楼维修工作进展。院长曹军对艺术学院的发展,遇到的问题和机遇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最后,党委书记王学峰就近期学校召开第二次党代会和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等相关党务工作做出部署。他对学院开学前的工作做出要求:一是认真准备,做好开学前的各项工作;二是未雨绸缪,科学谋划好自身发展;三是严以律己,认真落实学校、学院各项规章制度。



上一篇我院学子获第一届中国智慧城市原创设计展多个奖项
下一篇我院李曼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