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夏帆事迹展示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9 01:27:10浏览次数:

我叫夏帆,男,汉族,1997年10月29日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11602班。

自入校以来,我没有丝毫放松对自己的要求,在思想、生活、学习和工作上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经过不懈的努力、师长的关怀以及同学的帮助,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思想上坚持四项根本原则,拥护改革开放,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及新时代社会主义的重要思想,正确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上级的决定,能处理好个人与国家、集体的关系。

在生活上,我积极乐观,以饱满的热情迎接生活中每一天的挑战,并努力培养各种兴趣爱好,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和交际面。平时注重勤俭节约,因为我知道虽然现在我们国家全民的整体生活水平已经有很多提高,但是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我们要时刻准备好做国家的接班人,既然我们现在还不能做伟大的贡献,那么就应该从身边开始,从身边做起。我也尽最大努力带动身边的人,让每个人都意识到自己的力量,培养大家乐于助人的好精神。在班级我尊敬师长,团结同学,也努力用自己积极向上的心态去影响周围的同学。并乐于助人,主动帮助身边有困难的同学。平时我形成了良好的生活、学习习惯。在通过三年的学习与工作,使我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从而大大提高了我的组织能力、协调能力、交际能力和处事应变能力。“千里之行,始于足下”,我认为我现在担任过的职务,对我走向社会起到了一个桥梁作用,过渡的作用,是人生的一段重要的经历。这也使我真正的感到为之奋斗,努力的目标是什么?让我的途程有了一个驿站,走路的步伐更加稳健,到达目的的信心更加坚定。

在学习上,我能做到脚踏实地,刻苦学习从未松懈,不断深入钻研所学专业的知识。并提醒自己要学好各项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基本功,不断提高实践的能力。我坚信在学习上,付出总会有回报的。所以在每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都能取得较好的成绩,而且每次成绩都很稳定,保持在较高的分数段,不会大起大落,也没有严重偏科的现象。为了为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增强自己在以后就业的竞争力,我还积极参加英语等级考试并且都通过了考试。在平时,我会经常到图书馆看书,无论是专业书还是非专业的书籍,我只要觉得对自己有用,就会拿来阅读,看书能还能让我烦躁不安的心平静下来,不知不觉中,个人的修养与气质也会慢慢培养起来,这个良好的学习习惯我会一直保持下去,知道以后工作了也会保持看书的习惯。积极的参加各大比赛。在学校里,大一的时候被评为优秀团员,三好学生。同年参加了院里组织的初级干部培训班,被评为优秀学员,在这2个月的时间里,不但学习到了很多知识,也从中学到了很多工作经验。在最后的 初干班结业晚会的时候,我带领着我们组员从刚刚开始的选择节目到排练,每个人都付出了很多努力。虽然很累,但是每个人都没有抱怨而是努力的跟着大家一起排练。这两个月也让我们建立起深刻的感情。

本人入学以来在班内担任过团支部组织委员,加入院里组织部,我能够积极配合院学生会里完成各项工作,主要从班级工作,学生会工作作如下综述:

2016年刚入学我担任班委,能带动本班学生以丰富多彩的团课形式学习党的相关政策,鼓励同学们参加各项社团活动等校园文化活动,担任组织委员时间虽短,但使我受益匪浅。

2017年6月,我被选为院分团委组织与培训部部长,我始终以“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为根本出发点,狠抓各项工作,把学生会干部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严格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促进广大学生形成符合时代发展的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2018年6月被选为分团委副书记。2016年9月至今我在学院学生处参加实习,在实习中我利用到了所学的专业课程,加强学习业务知识,不断学会与领导老师的交流和交往,严格的要求自己,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在大学入学的三年多来,大学生活里有艰辛和苦楚,但更多的是汗水和欢笑,我在不断挖掘着自己的潜能,在使自己的每个细胞都得到锻炼,我在不断充实、完善自己,我在用青春描绘着梦想,我在用努力和拼搏续写着人生的华美篇章。

两年多的大学生活锻造了坚毅的品格,让我愈发沉稳坚强。虽然以后的人生道路还会充满荆棘,但我仍会一路高歌,劈荆斩棘,谱写属于自己的美丽人生。今后,我会加倍努力、扬长避短,化成绩和荣誉为动力,继续拼搏,再创佳绩,用实际行动来回报领导和老师的信任和期望。成绩只能代表过去,“实力和自信”才是他进步的源动力,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希望。我坚信:只要自己不放弃,就一定能获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世界在变,人不改变;时间在走,奋斗不停!李某同学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和工作,为同学服务。无论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上、工作上我都会更上一层楼,认真学习,努力工作,完善自身的各方面条件,做一个对社会有益的优秀大学生!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十一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付洛萌事迹展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十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音乐11703班事迹展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