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学习雷锋进校园”宣讲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5 16:57:30浏览次数:

三月是学习雷锋月,为使雷锋精神永不褪色,永葆活力,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同时增强青年党员弘扬正能量的使命、责任、担当精神,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开展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学习雷锋进校园”,旨在同学中掀起学习雷锋精神、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积极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潮,3月20日下午在艺术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张江莉老师的带领下,第一小组成员李亚雯、沈舒淇、努尔扎提、代安琪一同前往荆州市实验小学进行学习雷锋志愿宣讲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讲人李亚雯以动画片导入的形式带领同学们了解雷锋精神,讲述雷锋同志先进事迹,总结新时期雷锋精神的表现,后与同学们讨论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践行雷锋精神,如何从身边的小事真正践行雷锋精神,如何深刻理解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小组成员们的默契配合下给小学生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思想政治实践教学。在活动的最后,宣讲团们组织同学们一同绘制了雷锋肖像画,使雷锋与雷锋精神真正地入脑入心,也使整个活动生动活泼,圆满结束。

此次宣讲活动是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发起,面向小学生们进行的一次关于品读雷锋事迹,弘扬雷锋精神,学习雷锋实践的一次宣讲,是青年党员将理论研究与实习实践相结合的一次重要实践尝试,凝练团队的智慧和力量,用担当奉献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



上一篇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红色助力春季暖心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支部垄上行系列活动之“讲好红色故事,共建和谐家园”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