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党委开展6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 15:43:15浏览次数:

6月20日上午,艺术学院党委开展6月份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全省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启动》《长江大学关于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实施方案及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长江大学关于领导干部插手干预重大事项记录报告的暂行规定等文件内容,并围绕“党员干部如何在基层一线解决问题推进学校发展”这一主题开展热烈研讨和交流。





上一篇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案说101个罪名”系列漫画
下一篇艺术学院党委开展5月中心组理论学习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