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3 15:47:14浏览次数:

2024年3月22日,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安排,艺术学院开展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校内预评估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学生工作部部长张科,本科生院副院长陈永军,艺术学院领导、评建工作办公室、学校本科教育教学督导委员会工作小组成员以及学院相关师生代表等三十余人参会,会议由本科生院常务副院长张科主持。




 会上,学院院长曹军首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教育教学与人才培养模式、教育教学工作特色与成效、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汇报。杜国锋指出,预评估是发现问题、改进工作的关键环节,对于学院的长远发展具有不可估量的重要性。他要求与会人员必须高度重视预评估工作,切实将其作为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全面提升的重要途径。要确保通过预评估,真正达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的目的,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会后,学校预评估专家组成员与学院领导、专业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他们深入交流,充分了解学院师生在日常教学科研、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并给出相关意见及建议。专家组成员还深入教学课堂和实践教学基地,以切身体验的方式感受学院的教学环境和育人成果。

最后,专家就师生座谈、听课评课、教育教学资料检查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反馈。他们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和建议,为学院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教学院长彭琛代表学院对此次专家组来院开展预评估工作表示感谢,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意见,学院将认真对标对表,持续改进,按照意见做好整改工作,为迎接学校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4年3月23日

 


上一篇艺术学院2024年师范生“三笔字”比赛评审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