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第四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9 15:07:52浏览次数:

 

为扎实有序推进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229日下午,艺术学院在会议室举办第四次师范认证推进会马小佼书记、曹军院长、彭琛副院长以及美术学、音乐学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教研办负责人参会,会议由彭琛副院长主持。

首先音乐学专业负责人张广沙老师对专业认证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任务书和自评报告基本完成,下一步将联系专家对报告进行评审,进一步完善报告。美术系专业负责人陈锟老师表示,自评报告基本完成,课程达成度报告正在完善,近几天将抓紧打磨报告,争取三月初完成。

马小佼书记在会议上强调,师范类专业认证是对我院教育教学质量的全面检验,关系到学院的长远发展。她要求全体参会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确保认证工作的顺利进行。同时,她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和骨干教师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深入开展。

接着,彭琛副院长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她强调,各专业要根据认证要求,进一步完善自评报告和相关材料,确保报告的客观性、真实性和准确性。同时,他要大家要密切关注认证工作的进展,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中的不足,确保各项任务按时完成。

会议最后,曹军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表示,师范类专业认证是我院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之一,全院师生要齐心协力,共同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认证工作中。他对音乐学和美术学专业的前期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大家在接下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优良传统,为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的成功贡献力量。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4229

 


上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首次教学工作例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行微课比赛,提升师范生信息化教学能力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