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前往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师范认证工作调研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4-01-18 16:20:01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苗苗)2024117日下午,我院院长曹军、副院长彭琛音乐系系主任朱波副主任张广沙、美术系副主任陈锟、美术教研室主任陈晨、声乐教研室主任王荣、器乐教研室主任田泓、教研办主任石苗苗、副教授李婧一行10前往学校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进行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调研

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副院长吴爱斌以及参与认证工作的教师们,详细介绍了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的认证过程,分享了认证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困难及解决策略,为艺术学院的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提供了宝贵的借鉴和启示。除了深入的分享和交流,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还将一整套自评报告支撑材料赠与艺术学院参考。厚厚的材料详实、准确,充分体现了化工与环境工程学院在师范专业认证方面的严谨态度和扎实工作。最后,我院院长曹军感谢学校兄弟学院对艺术学院师范专业工作的支持。

自艺术学院开展师范专业认证申报工作以来,多次得到学校其他兄弟学院的支持与帮助。2024年,艺术学院音乐学、美术学两个专业一同申报,工作压力颇大。学院将全力以赴,担当作为,做好师范专业认证工作,为实现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4118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学院自评报告研讨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组织召开第二次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