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收官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6-20 08:43:48浏览次数:

(通讯员:石苗苗)6月17日艺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线下(音乐厅)及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开营,为期半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103多位营员,其中有59名外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营仪式由梁明明副院长主持,来自我院的风雅颂合唱团进行开场表演。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为夏令营致开幕词,并介绍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艺术学院院长曹军结合目前社会就业和学院发展对营员生进行了热情鼓励和积极引导,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刻苦奋斗,鼓励营员积报考我院研究生。艺术学院梁明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目录、奖助学金、科研等,让营员对我院研究生招生情况有更细致的掌握。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副教授、音乐系主任李强副教授以及舞蹈系主任董柳莎副教授对专业科研团队、导师情况向营员做了充分的介绍,包括报考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导师的选择、考研的准备、预祝营员马到成功、考研顺利。

通过本次夏令营活动对艺术学院教师、科研平台、学科建设水平有了深入了解,增进了营员们对考研决心,坚定了营员们报考我院研究生的信心,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我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上一篇艺术学院成功举办《舞台表演与声乐作品处理》课程结业音乐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育计划”选拔实施细则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