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通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 15:42:02浏览次数: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将在7月份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近况,请营员参观实践基地,并开设专题讲座活动。

一、申请条件

1、拟报考我院硕士生(简称统考生含推免生)的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2、对所报专业的学术研究有浓厚的兴趣,愿意从事学术研究工作;

二、申请材料

1、请在线填写长江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 https://www.wjx.top/vm/QmuEIqC.aspx  

  或微信扫描二维码填写


2、在线填写长江大学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申请表后,请加入我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QQ群,实名申请,管理员与申请表后台资料审核后批准进群,群号:艺术学院研究生招生咨询群909660857。



三、申请程序

1、申请时间:6月24日~7月4日。

2、7月5日~7月8日,确定夏令营成员名单,并通知学生。入选学生需在7月8日前确认是否参加,逾期未确认视为放弃此资格。

3、7月9日,学生按时参加夏令营活动。具体活动安排另行通知。

四、考核评优

我院将根据营员申请材料、面试综合考核情况及在营期间表现,选拔出优秀营员,并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网页公示,同时将获得以下资格:

1、具有获得所在本科学校推免资格的学生可以被学院接收为2022年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

2、凡参加我院组织的暑期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且第一志愿报考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全日制硕士研究生的我校全日制应届本科考生,来年上半年,无缺考的考生每生资助500元;最终被长江大学录取并报到注册后,按《长江大学研究生优秀生源奖学金管理办法》予以奖励,每个考生奖励3000元。

3、凡被我院成功接收录取的推免生,同时完成网上拟录取后按照学校相关规定给予优质生源奖学金。

五、活动安排

时间

活动内容

地点

78

0800——17:00

营员报到(石苗苗老师)

艺术学院Y202B

79

(上午)

9:00——9:20

开营仪式、曹军院长致欢迎词

艺术学院Y408

9:20——9:40

合影

艺术学院正门

9:40——10:00

学院简介、学科建设等(曹军院长)

艺术学院Y408

10:00——10:20

考研政策解读(梁明明副院长)

艺术学院Y408

10:20——10:30

研究生导师及培养方向介绍(美术、艺术设计)

(欧阳尚海副教授)

艺术学院Y408

10:30——10:40

研究生导师及培养方向介绍(音乐)(李强副教授)

艺术学院Y408

10:40——10:50

研究生导师及培养方向介绍(舞蹈)(董柳莎副教授)

艺术学院Y408

10:50——11:30

考研学生经验交流、导师与营员面对面交流(全体导师)

艺术学院Y408

79

(下午)

14:00-17:00

导师讲座一(美术设计领域)及营员专业展示


艺术学院Y208

导师讲座二(音乐领域)及营员专业展示


艺术学院Y210

导师讲座三(舞蹈领域)及营员专业展示

艺术学院Y209

六、注意事项

学生所申报的各种信息和申请材料必须真实,如有弄虚作假,一经查实,申请人的考试成绩无效,取消申请人所获得的资格。

七、联系方式

联系人:石老师

地址:长江大学艺术学院Y202B

电话:0716-8062583

邮箱:690121878@qq.com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2021年6月24日



上一篇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公示
下一篇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