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29 15:37:44浏览次数:

艺术学院关于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的通知

 

一份卓有成效的简历是开启职业之门的钥匙。17级学生即将进入就业季,为了唤起全体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充分做好就业前的准备,同时为了提高我院毕业生求职简历的整体质量,使其能从用人单位众多的求职简历中脱颖而出,提高就业竞争力,促进就业工作,特举办求职电子简历制作比赛。

一、大赛主题     展示风采   自信启航

二、参赛对象     2017级所有学生

三、参赛简历结构组成(pdf格式)

1. 封面(可选用学校风景照、个人生活照、与求职相关的图片、与应聘公司相关的图片;与求职相关的金词、金句;几条个人核心信息)

2. 求职信(自荐信)(不统一要求,可自愿撰写,切忌千遍一律,无个性)

3. 个人简历表(包括姓名、性别、出生日期、籍贯、毕业院校、专业、学历、政治面貌、获奖情况、主要课程、特长爱好、社会实践经历、联系方式、通信地址、邮政编码、QQ号等基本信息)

4. 粘贴荣誉证书扫描件或图片文件

5. 粘贴英语、计算机、专业技能等级证书扫描件或图片文件

6. 粘贴成绩单扫描件或图片文件

四、参赛要求

1. 作品要求:内容真实,信息全面,设计巧妙,美观大方,语句通顺、简练,条理清楚,重点突出,针对性强。无错别字,不相互抄袭。

2. 时间要求:610日前学生完成制作,619日前辅导员完成优秀作品的审定、推选和报送。

3. 递交要求:

2017级以班级为单位上交作品,2016级以个人自愿参赛为主。

五、奖项设置

本次大赛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8名。

所有获奖同学均发放证书和奖品。

 

17级各班班主任和同学高度重视,积极组织和参与,圆满完成本次比赛,通过比赛达到每位学生参加招聘会时都持有高质量求职简历的基本目的。

 

 

 

 

 

 

 

艺术学院学生事务办公室

20205


上一篇2020年简历制作大赛成功举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开展4月就业指导活动——就业政策宣讲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