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P陪练线上就业宣讲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06 18:33:10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逸飞)为积累和丰富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音表系在校生的社会实践经验,帮助企业挖掘人才。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IP陪练APP于12月5日晚七点在艺术学院y208教室成功召开了宣讲会。

上海妙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旗下VIP陪练负责人从企业概况、企业文化、老师培养模式、企业目前的发展状况及发展前景与同学们作了详尽的分享,同时对于应聘者的具体要求和发展通道也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结合幽默风趣的语言促进与同学们心灵的沟通与交流。在宣讲会的互动环节,同学们也就自己所关心的专业对口、企业所需求的人才素质、公司发展平台与机会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旨在让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音表系在校大学生更好的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发展前景和个人发展规划,也使企业与学校加强了联系。通过寒假线上的实习,还可以增加在校大学生的意志力和积累社会实践经验。

编辑:孙逸飞

图片:刘祖军


上一篇艺术学院开展4月就业指导活动——就业政策宣讲
下一篇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湘江钢琴厂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