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湘江钢琴厂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8 11:22:56浏览次数:


为了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展就业市场,推动和促进学生就业,我院副书记丁明霞带队走访了湖南省湘潭钢琴厂。旨在了解湖南长沙艺术类人才的需求情况,并吸收企业对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建设的良好建议。

湘江钢琴创立于湖南,致力于成为民族自主钢琴第一品牌,旗下经营进口二手钢琴、品牌有日本原装YAMAHA(雅马哈)、KAWAI(卡瓦依),韩国YOUNGCHANG(英昌)、SAMICK(三益)好鲁格尔(HORUGEL)所罗门SAUJIN.等等知名品牌,公司集结了全国各大钢琴厂的经验技师,组建成一支专业的钢琴维修团队,并与日本YAMAHA公司钢琴调律专家密切交流,出厂的钢琴得到全国各地琴行及钢琴演奏专家的高度认可。企业理念经营方针:关于客户信心,变化与创新的学习文化,创造出最高品质的企业经理理念:通过音乐促进人类文化的企业;通过乐器让人类的生活更加丰富更加幸福的企业经营目标:世界性的综合乐器企业。


上一篇VIP陪练线上就业宣讲会
下一篇2019年就业走访—长沙市场开拓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