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指导

2019年就业走访—北京市场开拓
为大力开展毕业生就业市场的培育与拓展工作,加大力度在省外市场拓展和市场调研上,扎稳省内就业市场,面向省外就业市场,紧密结合学生专业特点,与就业单位建立校企合作关系。积极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我院学工办主任陈志雄老师于2019年9月12日随队走访了北京IBM公司中国分部,该公司是一家集信息技术、咨询服务和业务解决方案于一体的公司,陈老师此次一行对毕业生未来就业市场借鉴了宝贵经验,为毕业生毕业去向,就业方向,... (2019-09-19)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市场调研。2019年8月5日我院就业专干梅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市场走访,同企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良好交谈并获得了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出的一些友好建议。天籁艺术学校作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湖北省音乐舞蹈家协会特约考点在办学上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水平,该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 (2019-08-14)
2019年度就业基地开拓—天籁艺术学校
​近年来我院就业工作坚持从社会需求出发,加强与企业的联系,做好市场调研。2019年8月5日我院就业专干梅老师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进行市场走访,同企业在毕业生就业方面进行了良好交谈并获得了企业为毕业生就业提出的一些友好建议。天籁艺术学校作为中国音乐学院、中国音乐舞蹈家协会、湖北省音乐舞蹈家协会特约考点在办学上面具有一定的高度和水平,该企业表示对我院毕业生的专业素养以及社会能力表示认可和赞同表示要继... (2019-08-06)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
关于举办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第一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决赛的通知一、大赛主题:敢为人先放飞青春梦 勇立潮头建功新时代二、大赛目的和任务旨在深化我校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激发长江大学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生力军;鼓励广大青年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把激昂的青春梦融入伟大的中国梦。重在把大赛作为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重要抓手... (2019-06-04)
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
就业指导活动——舞蹈11501班就业促进大会为了给予即将2015级同学更多的就业指导,帮助同学们拓展求职视野、准确自我定位,更自信地步入职场,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就业指导暨大会于5月29日在艺术学院M311召开。学院辅导员梅浩林老师以及舞蹈11501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级就业指导大会。会议上,梅浩林老师从就业形势、求职过程、应聘心态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方位的指导,他鼓励大家积极转变心态,树立多元化的就业思维,做好自我定位、... (2019-05-30)
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上海
大学生就业创业教育系列活动——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培训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就业创业意识,培养同学们的就业创业素质和能力,5月22日我院邀请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来我院进行就业创业指导。据悉,上海伽音琴行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以音乐培训和乐器销售为主,公司总部位于松江区,目前在上海市拥有41家分校,现有全职教师210余人,学员10000余人。我们有专业的教学团队,专注于提供钢琴、古筝、吉他等... (2019-05-23)
就业指导活动——音表11501班就业促
5月5日上午9点,音表11501班同学在学院学工办梅浩林老师的主持下在y210教室召开了班级就业促进会。梅老师首先从就业政策开始讲起,提出了国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政策,比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义务教师招录、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征兵等基层就业项目,说明了大学生就业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强调了在良好的社会大背景下,找到好工作的必然性。其次,提出了找到好工作的重要性,调整好... (2019-05-05)
就业指导活动 ——视传11502班就
(通讯员:陈渊宇) 4月23日上午9点,在东校区艺术学院Y210教室,视传11502同学在学院学工办梅浩林老师的主持下召开了班级就业促进会,传达国家就业政策和长江大学就业管理相关规定,为毕业生就业提供就业指导。梅老师首先从就业政策开始讲起,提出了国家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政策,比如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三支一扶、义务教师招录、大学生村官,大学生征兵等基层就业项目,说明了大学生就业一直受到党和政府,社... (2019-04-25)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我院开展2019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为进一步推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提高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4月25日下午,学院在y207会议室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学院党政领导、部分教职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大会,会议由院学工办梅浩林老师主持。大会首先听取了梅浩林老师关于学院当前毕业生就业情况、毕业生档案流动情况、贫困生就业帮扶工作及下一阶段我院就业主要工作的汇报。在听梅浩林老师的汇报发言后,学院党委... (2019-04-25)
艺术学院邀请企业HR对2016级预毕业生
为了让我院2016级同学们更好地了解当前就业形势,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掌握相应的就业技巧,3月29日晚上7点,我院就业指导大会在东校区12教103教室举行。此次大会由梓宇教育黄经理主讲。​会上,首先由黄经理带领同学们正确认识艺术类教师这一职业,让各位同学深刻了解艺术的无处不在和其在生活中的优势地位。黄经理通过对金字塔模式的讲解,引出同学们拥有顶层实践能力,把握底层“师范”专业“授人以渔”的教学经验。黄经理告诉... (2019-03-29)
共41条  2/11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