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重返校园倒计时 我在艺院等你来
​漫长的假期临近尾声,秋天悄然来临,同学们也迎来了新的学期。回首过往数月时光,寒冬凛冽,疫情肆虐,而今归期已定,盼君归来。秋季飘荡芬芳,瓜果纷纷吐香。美丽的校园又将焕发勃勃生机。8月29日,是我校本科学生返校报到的第一天。从28日早上7:30开始,我院身穿红色马甲的“超级服务团”就到达了报到地点,分别在南门,东门和人才公寓等候报到的同学们,用热情的服务欢迎同学们归来。为了确保返校查验的平稳进行,全体工... (2020-08-29)
我院美术系多名教师入选新一届荆州市
8月19日,荆州市美术家协会第五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荆州职业技术学院马列主义会议厅顺利举行,大会总结了上届工作成果,选举第五届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主席团、理事、秘书处成员,安排布置协会今后的工作。我院美术系多位老师到会并入选为理事会成员,其中梁跃教授获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名誉主席,周松竹、岳进、彭琛老师担任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陈晨老师为荆州市美术家协会副秘书长,马可、张静、涂光璨、陈锟老师为荆州市美术... (2020-08-20)
艺术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
6月11日上午,艺术学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工作协调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与会。会上,学工办辅导员张琳涓老师汇报了我院2020届毕业生返校方案及相关工作进展情况。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对异常情况处置流程、跨区域活动流程、云毕业典礼流程和行政人员工作流程进行了重点强调和部署。随后,各行政部门负责人就目前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指出,当前毕业生就业形势严... (2020-06-11)
我院教师原创MV《民心安天下》在荆州
近日,由我院董焰和朱波二位老师作曲的MV——《民心安天下》发布在荆州日报客户端。据悉,该MV为建党100周年献礼的重点精品歌曲,并已在学习强国平台等媒体上播放推广。 作 词:王振东  高维涵 作 曲:董  焰  朱  波 演 唱:张  莹  董研峰 导 演:陈旻旻 /统 筹:姜 浩 摄 影:郑子钊 /剪 辑:艾 虎 /特 效:张 艺 制 作:荆州音乐家协会 董焰音乐工作室 视频制作:亚镜娱乐文化(武汉)有限公司 出 品:中共荆州市委宣传部 ... (2020-05-26)
艺术学院赴仙桃、天门市各中学开展招
为做好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有效开展招生宣传,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早、更多了解长江大学的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5月15日,在艺术学院副院长马春明的带领下,相关包片中学联系教师赴仙桃市和天门市5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为确保宣传工作实效,艺术学院提前制定了方案,专门制作了宣传手册、带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和各高中优秀毕业生在长江大学所获成果喜报,并与各高中提前联系,安排了详... (2020-05-18)
校长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通信员 陈志雄)5月15日下午,校长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校组织部、发规处、人事处、人文社科处、后勤保障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艺术学院领导班子、各部门及系部负责人参加座谈。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从学院基本概况、存在困难、对策建议及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汇报了学院工作,分析了当前艺术学科发展趋势及省内各综合性高校艺术学科的发展状况,剖析了学院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及办学条件上... (2020-05-17)
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5月14日下午,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院领导总结近期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二是开展5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对学校申报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会上,学院副院长马春明就年终奖发放问题、科研项目报账流程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讲解;副院长彭琛对近期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生的学分互换、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另外希望老师们积极参... (2020-05-15)
艺术学院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我院于5月12日下午七点半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主持、学工办老师陈志雄、张琳涓、全体党员及学生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丁明霞副书记询问同学们在假期的时间安排,为了将关心落到实处,随机询问了吴任、章于等十名同学,每一位同学不仅说到了在疫情期间... (2020-05-12)
艺术学院师生同上“大学生消防公开课
    为做好开学消防安全教育、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高师生消防安全意识与素质,我院积极响应国家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和学校相关要求,于2020年4月9日下午15点,组织全院师生观看了“大学生消防公开课”的网络直播。本次直播课通过互动问答、线上授课、情景剧等多种形式,向师生们展现了火灾的危险性,同时科普了一些实用的小知识,比如火场逃生时要注意的事项、实验室操作中的一些误区、食堂消防安全管理规范、火灾处理程序等... (2020-04-10)
提笔同“心”战疫 长大学子在行动
2020美术设计基本功大赛部分作品展示 一、美术类 《战疫日记》美术11092  夏子祝   《破茧》    《逆行者》美术11703  欧阳慧    《白衣天使》美术11701刘祉华    《战役面孔》美术11703  俞桥梁     《同舟共济》美术11902  张晓越   < 《疫痕》美术11703  陈思雨     二、插画类 《战疫情,武汉能,武汉加油》视传11802  左甜   《众志成城》美术11703  谭晓灵  三、设计类 《武汉加油——言语的力量》视传11702  王嘉鑫   《... (2020-04-03)
共214条  14/22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