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运动会开幕式完美落幕
(通讯员:陈渊宇)青春的脚步,快如金秋之风;绽放的笑容,灿若春晓之花。11月1日上午,秋风送爽,朵朵白云衬托湛湛秋空。操场上彩旗招展,标语飞扬,长江大学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在暖暖的秋风中正式开幕。出席本次开幕式的嘉宾有党委书记朱业宏、校长冯征、副校长周从标、张大平、周思柱、校长助理刘荣华、许晓宏等领导。开幕式上,走在最前面的是我校国旗护卫队,他们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身着整齐的制服,迈着坚定的步伐,... (2019-11-01)
党委书记朱业宏参观指导美术研究生中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0月18日下午3点半,余佶刚、王亚东、李文菁三位同学的研究生中期学位画展“观物·取象”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展厅隆重开幕。莅临本次作品展开幕式的嘉宾有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长江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周明芹、曾威、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副书记丁明霞、艺术学院副院长彭琛、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教授曹军以及美术系的各位老师。“外师造化,中得心源。”画者长期对自然界景物的精细观察和自... (2019-10-19)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为助力军运会,组织
(通讯员:陈渊宇)为助力军运会,确保军运会期间校园安全稳定,我院于2019年10月17日晚上9点开展了寝室文明卫生大检查。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全体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部分学生会干事参加了检查工作。在查寝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主动了解各寝室学生日常生活学习情况,特别强调寝室安全和生活卫生问题,帮助学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除此之外还检查了寝室的水、电、消防等相关设施,进一步排查学生宿舍安全隐患。此次安全卫生大检... (2019-10-18)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国家奖学金答辩会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激励我们更多的青年学生去思考和认识自身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使命,以更好的开展学习为目的,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2019年10月15日下午3点在艺术学院y207开展了国家奖学金的选拔活动。国家奖学金是大学生在校获得的奖学金中奖项最高的,更重要的是它也是对自身最好的肯定。此次选拔制度坚持公开、公平、公正、择优的原则聚集了十多位领导及老师进行打分选拔。活动开始,黄燕老师首先进行了规则说明,​本次答辩... (2019-10-15)
破晓清晨,晨曦微亮 ——晨曦班晨跑
​(通讯员:陈渊宇)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使广大学生干部注意外在形象、规范日常礼仪,更为了树立良好的学生干部形象,我院组建了一个由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及各班班干部构成的晨曦班,并于2019年10月15日早上6点半在东校区操场进行了第一次晨曦班晨跑活动。晨曦初露,同学们在各组长的组织下以组为单位整齐列队,然后在外联部部长的带领下开展晨跑活动,虽然清晨透着薄雾,但同学们依旧精神抖擞,在晨跑结束后,又... (2019-10-15)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初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0月14日晚上6点半,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2020届团属(指导)学生组织成员及各班班干部组成的晨曦班于艺术学院y208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晨曦班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开班典礼上19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荣雪表示晨曦班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基础,可以帮助大家学习必备的基本技能,同时有利于学生思想的建设。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 (2019-10-15)
艺术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
夏亮,男,汉族,1999年5月17日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环艺11801班。2018年9月入选艺术学院分团委宣传部干事于同年担任2018年“晨曦班”组长现担任团委学生会宣传部部长自入学以来,荣获“军训优秀学员”“优秀共青团员”“优秀共青团干部””晨曦班优秀个人“”晨曦班优秀干部“等诸多项奖项入校以来,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十分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力求在各个方面不... (2019-10-15)
艺术学院第七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
班级简介:相逢是首歌,同行你和我,来自全国各地的有志青年怀揣着各自的梦想,相聚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学音乐11801班。从那一日起,我们携手并进,走过有风有雨的两个秋华。虽然我们来着不同的地方,接触着不同的文化感染,每个人有着不同的性格,不同的经历,但是我们都希望能在这个大学追逐我们的梦想。共同的兴趣、共同的目标让我们40颗心紧紧的联系在一起。一个学期的时间,我们这群来自四面八方的青年,由相遇到相识,... (2019-10-15)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初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0月14日晚上6点半,由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2020届团属(指导)学生组织成员及各班班干部组成的晨曦班于艺术学院y208教室举行了开班典礼。此次开班典礼的主要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晨曦班有更进一步的了解和认识,在开班典礼上19级研究生兼职辅导员荣雪表示晨曦班对每一位参与的同学来说是一个新的起点,也是基础,可以帮助大家学习必备的基本技能,同时有利于学生思想的建设。她希望每一位学生干部都能... (2019-10-14)
学其精神 知其信仰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10月13日上午10点,我院2019级新生在辅导员张江莉老师的带领下前往西校区参观了一零二四英雄集体事迹展览馆。带着敬畏,庄重的神情,大家缓慢的移步展览馆内,依次看过英雄们的衣物、笔记、日常用品等,此时敬重之情油然而生,看着展览馆内反复播放的英雄集体视频介绍,大家陷入了长久的沉默,为抢救两名落水少年,我校10多名大学生跳进湍急的长江中,结成人链救人,孩子得救了,其中陈及时、何东旭、方招... (2019-10-14)
共214条  16/22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