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快讯

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更好的动员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的合作力量,发扬我院团属(指导)组织认真做事、团结互助的良好风气,我院于2019年7月2日下午4点在教室Y210举行了2019届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团委学生副书记隋燃主持,辅导员张琳涓、梅浩林及兼职辅导员荣雪、艺术学院团属(指导)学生组织干部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伊始,团委学生副书记隋燃向全体学生干部释读了各部门的工... (2019-07-03)
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6月25日下午,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大会在艺术学院教室Y210举行,张琳涓、张江莉、梅浩林三位辅导员及兼职辅导员鲍成龙、吴迪、全体竞选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大会采取演讲形式,来自各个部门的竞选选手按照事先的排序一一上台演讲。并且由我院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共组成的竞选考评小组,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择优选聘,每位竞选人纷纷展示自己,并从自身特点,... (2019-06-27)
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院举行2019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了丰富毕业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我院于2019年6月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伴随一声欢快的哨声响起,在大家的屏息凝视中,篮球被裁判员高高抛起,师生友谊赛正式开始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师生们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老师们的默契,毕业生们的活力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两方球队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场面相当激烈,比赛分数交... (2019-06-04)
长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
(通讯员:陈渊宇)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长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于2019年5月31日举行。这也是近十年来长江大学举办的规模最大,人数最多,年龄跨度最大的合唱音乐会,这场高规格、高质量的音乐会让近千人的长江大学东校区大礼堂座无虚席。整个晚会分为三个篇章,第一篇章“追忆往昔”回顾了历史经典名作。伴随音乐的响起,一首慷慨激昂的《洪湖水浪打浪》拉开了合唱音乐会的序幕。《闪亮的日子》、《让... (2019-06-01)
征兵宣讲大会
(通讯员:陈渊宇)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应征入伍,推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2019年5月31日下午2点,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征兵宣讲大会于艺术学院Y210举行,来自城建学院的韩王戴贤学长和来自管理学院的夏鑫学姐为我院200多名本科生进行了征兵宣传动员。大会伊始,伴随着铿锵的话语和干净利落的动作,韩王戴贤学长上台后便给同学们敬了一个军礼,然后用慷慨激昂的声音开始了他的演讲。他分别从他两年前的样子、他在部队的样子、部队... (2019-05-31)
校领导冯征、朱业宏莅临我院参观2019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5月29日下午,校领导冯征、朱业宏莅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参观了正在展出的2015级本科生毕业作品展。校领导冯征、朱业宏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学生的作品,听取了各系负责人就毕业生情况及毕业作品特点的介绍。校领导还与学生们亲切交流作品的创意理念、制作过程,听取他们对作品内涵的阐释和创作过程的讲解。校领导对美术系学生在毕业创作中所表现出的人文情怀、独特创意、艺术思考给予充分肯定,对于学... (2019-05-30)
2019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本科毕业作品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5月27日下午3点半,我院2015本科美术系环境设计专业毕业作品展在我院领导及老师的见证下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美术展厅隆重开幕。毕业作品展是他们四年来不断学习的成果,也是指导老师的悉心教导才有的成就,开幕式上长江大学校长助理许晓宏、长江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处长金严名、长江大学后勤集团郭麦城、邓兴云、艺术学院副院长刘戈、曹军、教授梁跃以及美术系主任欧阳尚海等领导和嘉宾莅临现场,并对画展... (2019-05-28)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通讯员:陈渊宇)1919年发生的五四运动距今已100周年,在这100年间,五四运动为中国翻天覆地的变化奠定了基础,从五四运动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迎来了站起来、富起来、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其科学精神、爱国精神等影响着一代又一代的中国青年,激励一代代青年持续奋进。为此,为了响应五四精神落实,艺术学院团委组织积极动员各年级开展“五四精神,传承又我”主题团日活动。在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青年要继承和... (2019-05-27)
学习监督法,培育廉洁人
(通讯员:陈渊宇)随着《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制度出台,为反腐败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了重要政治保障和法治保障。我院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在2019届毕业生中深入开展了“学习监督法,培育廉洁人”活动。我院2019届毕业生以班级为单位进行此项活动。学习伊始,各班班干部向大家展开PPT,并通过视频同学们对监察机关的基本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进一步加深了理解和把握。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学生进一步增强了对... (2019-05-27)
2015级各班举行毕业感恩主题班会
(通讯员:陈渊宇)2019年5月27日至30日,我院2015级各班自发组织了毕业感恩主题班会。班级同学齐聚一堂,话离别,同追忆。班会上一首首歌曲——《朋友》、《栀子花开》、《毕业歌》——触碰着师生内心难舍的情怀。同学们的肺腑之言,老师们的殷殷祝期盼,祝福着2015届毕业生的远航之路。四年来不懈的努力编纂出学子的励志故事,内心难舍的情愫却诉说着学子对母校的深深的眷恋。同学之间的小摩擦、小矛盾、小争吵,瞬间烟消云散... (2019-05-27)
共214条  18/22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