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动态

“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1919年5月4日,一场以青年学生为主,多阶层人民共同参与的爱国运动在北京掀起浪潮。五四运动是一次彻底地、不妥协地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革命运动。青年学生在… (2020-05-05)
艺术学院“五一”假期家校联动安全教育系列活动…
 “五一”临近,为更好帮助我院学生在家期间塑造健康身心,院学工办制定了“艺术战役、安全第一”家校联动安全教育系列活动。在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带领下,全体辅… (2020-04-30)
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五)
共克时艰,“艺”不容辞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从最初的一个舞蹈教研室发展为系至今已有16载。在这个温暖的集体中,现有在职教师8名、外聘教师4名,他们共同… (2020-04-03)
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四)
疫无情,人有爱—— 一名青年党员的二三事 【人物简介】 梅浩林,男,27岁,湖北潜江人,中共党员,硕士研究生学历,现任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自2018年9… (2020-03-19)
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三)
当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她一直在路上!【人物简介】    李孟盈,女,汉族,1995年5月生,入党积极分子,湖北十堰人,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QZ181班的一名研二的学生… (2020-03-17)
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二)
“一日当兵,终生为国。疫情就是命令!我请战!”【人物简介】  刘守权,男,汉族,1995年5月生,预备党员,甘肃定西人,艺术学院音表11602班班长兼安全员,长江大… (2020-03-06)
艺术战“疫”情,我们在行动(一)
不惧风雨的长大女生,真美!近日,今日头条、镇江日报报道了我院大二学生尹睿宁参加志愿服务工作的情况。尹睿宁是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大二学生,21岁的她是一名入党积… (2020-03-02)
“大学生定向越野”大活动在我院成功举办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丰富广大同学的课余生活,增进同学间的感情,提高学生独立分析能力和解决问题能力,我院于2019年12月8日在艺术学院成功举办了“定向越野”… (2019-12-08)
艺术学院第十四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美术11802…
班级简介:关于我们,最美好的就是相遇。去年七月中旬我们三十八人的小团体都收到了来自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的录取通知,于是我们这个小团体便在茫茫人海中聚集到了一… (2019-12-03)
艺术学院第十四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徐子涵事迹展
徐子涵,男,汉族,1996年我9月11日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表11701班。2017年入选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干事次年担任艺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部长现担任艺术… (2019-12-03)
艺术学院全面推进考研工作及学风建设
(通讯员:胡雅莉)我院在今年应届本科生考研工作中喜获成果,考研录取人数和录取率逐年升高。为何考研成果越来越丰硕?这与我院全方位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育人模式… (2019-11-28)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8级英语四级通过情况汇报
(通讯员:胡雅莉)英语四级考试是由国家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持的全国性教学考试。考试的主要对象是根据教育大纲修完大学英语四级的在校大学本科生或研究生。而英语… (2019-11-28)
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
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例会暨学​风建设推进会2019年11月17日晚,艺术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 (2019-11-18)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第十周安全卫生大…
为督促同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保障学生宿舍安全,排除安全隐患,打造我院星级宿舍,我院由年级辅导员带队到学生宿舍进行走访,现将… (2019-11-07)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顺利举行 9月17日晚,艺术学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大会在庄重典雅的音乐厅顺利举行。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副院长马… (2019-09-18)
我院开展2019年6月份考风考纪大会
我院开展2019年6月份考风考纪大会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的考风考纪,构建诚信文明校园,倡导同学们“端正考风、严肃考纪、文明答题、诚信应考”,我院于6月分三个阶段开… (2019-06-12)
艺术学院开展“千人励志爱心行动”
2019年5月23日,艺术学院千人励志爱心行动正式启动,上午10点学工办黄燕老师为大家讲解了此次活动的目的及意义,她希望同学们在爱心志愿行动中长才干,塑品格,培… (2019-05-24)
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周升国旗仪式
艺术学院举行第九周升国旗仪式2019年4月22日清晨,我院举行了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九周升旗仪式,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 (2019-04-23)
我院各班级召开“四走三早”学风建设主题班会
“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攀登知识的高峰,离不开一根探路的手杖,而学风就犹如这根手杖,它为我们指明了方向,使我们不会误入歧途。近期我校开展了“… (2019-04-19)
艺术学院召开2019年学风建设主题班主任工作会议
艺术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主题班主任工作会议为贯彻落实学院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会议精神,做好近期学生学习、考研、就业、安全等各方面工作,4月11日,我院新学期班主… (2019-04-19)
共281条  14/15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