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信息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
(通讯员:石苗苗)6月17日艺术学院2023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线下(音乐厅)及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开营,为期半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103多位营员,其中有59名外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开营仪式由梁明明副院长主持,来自我院的风雅颂合唱团进行开场表演。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为夏令营致开幕词,并介绍夏令营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艺术学院院长曹军结合目前社会就业和学院发展对营员生进行了热情鼓励和积极引导... (2022-06-20)
艺术学院2019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育
为探索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推进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有效衔接,根据《长江大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长大校发〔2019〕129号)文件精神,遵照教务处统一部署(相关链接见:http://jwc.yangtzeu.edu.cn/info/1083/8259.htm),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选拔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一、领导小组组 长:曹军副组长:彭琛、梁明明、丁明霞成 员:李强、张广沙、欧阳尚海、陈琨、董柳莎、张冬琦秘 书:朱雨、张硕二、选拔对... (2021-11-26)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
(通讯员:石苗苗)7月9日艺术学院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在线下(Y408)及线上(腾讯会议)顺利开营,为期1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研究生导师、90多位营员,其中有28名外校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上午由梁明明副院长主持,曹军院长致开幕词,结合目前社会就业和学院发展对营员生进行了热情鼓励和积极引导,希望大家不负韶华,刻苦奋斗,鼓励营员积报考我院研究生。梁明明副院长介绍了我院研究生招生政策、招生计划、招生目录、... (2021-07-10)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夏令营
根据《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公告》,共计选拔出18名夏令营优秀营员,现将我院2022级研究生招生夏令营优秀营员名单予以公示如下:序号姓名学校专业意向专业1张新宇皖西学院音乐学音乐表演2刘嘉桐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表演3韩昊哲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教育4王璐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教育5冯思敏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教育6蒋盼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教育7桂龙祥长江大学音乐学音乐教育8邹敏九江学院音乐学音乐教育9熊硕... (2021-07-09)
艺术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夏令营
为促进全国高校优秀大学生之间的交流,优化我院硕士研究生的生源结构,提高生源选拔质量,同时也为热爱科研、基础扎实、素质全面、德才兼备的应届本科毕业生继续深造和发展搭建平台、创造机遇。我院将在7月份举办“2022年研究生招生夏令营”活动,活动举办期间,将全面介绍学院基本情况和学科发展近况,请营员参观实践基地,并开设专题讲座活动。一、申请条件1、拟报考我院硕士生(简称统考生含推免生)的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 (2021-06-24)
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名
  (2021-03-24)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2021年研究生复试实
为做好艺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复试工作,规范复试考录程序,根据教育部《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管理规定》等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形势和我院实际情况,制定本院复试工作方案。一、复试工作原则按照“科学选拔、按需招生、全面衡量、择优录取”原则,认真 执行国家、省和学校政策规定,狠抓复试和录取两个环节,深化信息 公开,严守招生纪律,稳妥开展复试录取工作。二、复试组织管理1.学院成立由书... (2021-03-23)
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结果公示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9]260号)文件的规定及《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按《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生转专业工作方案》,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于2021年1月19日腾讯会议上进行考试,于1月20日进行线上面试,择优录取,现将艺术学院2020级本科学生转专业通过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月21日至2021年1月23日。1、转入美术... (2021-01-21)
艺术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
根据《长江大学普通本科生专业分流与转专业管理办法(试行)》(长大校发[2019] 260号)文件精神和教务处《关于2020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为体现公平、公正、公开原则,特制定艺术学院2020级普通本科生春季学期转专业工作方案。一、成立领导小组成立院长、党委书记为组长,主管教学工作副院长、分管学生工作党委副书记、教学管理办负责人、学工办负责人和专业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 (2021-01-01)
艺术学院2018级本科生“创新人才培育
为探索创新人才培育机制,推进本科教育和研究生教育的有效衔接,根据《长江大学“创新人才培育计划”实施办法》(长大校发〔2019〕129号)文件精神,遵照教务处统一部署(相关链接见:http://jwc.yangtzeu.edu.cn/info/1083/7073.htm),结合我院实际情况,现将选拔工作有关事项安排如下。一、领导小组组 长:王学峰副组长:彭琛、马春明、丁明霞成 员:李强、张广沙、欧阳尚海、陈琨、董柳莎、张冬琦秘 书:朱雨、张... (2020-11-02)
共63条  5/7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