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韩浩哲)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14:41:59浏览次数:


韩昊哲:男,22岁,汉族,共青团员,音乐11802班,湖北襄阳人,高中毕业于湖北省襄阳市第三十六中学。

该生自入校以来,能够严格要求自我,思想进取要求提高;学习谦虚谨慎,刻苦勤奋;工作主动热情,认真负责,生活勤俭节俭;团结同学,热爱团体,积极参与院系组织的各项文体活动。他从一个毫无任何工作经验的普通学生成长为一个得到教师与同学认可的优秀干部。他由稚嫩走向成熟,树立了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成为一个具有崇高梦想的优秀的大学生。出于对音乐学科的热爱,他始终勤奋刻苦,钻研好学,在文化科目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并且在他的不懈努力以及老师的悉心教导下,专业能力也有了十足的提升。入校以来,一向以严谨的态度和满腔热情投身于学习中,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各方面表现优秀。思想上,积极上进,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态度端正,有目标有理想。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音乐11802班班长的职务,也曾担任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外联部部长的职务;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注册中国志愿者,在暑假期间积极参与了社区疫情防控的志愿工作;大学期间考过了普通话二级甲等证书。在此期间,参加了长江大学风雅颂合唱团、地平线合唱团的排练及演出,在提高自身专业的同时,随团参加湖北省各大合唱比赛及文艺晚会,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大四实习期间,顺利完成了实习学校高中音乐的教学工作,并与指导老师共同完成了校内艺术节的展演,获评“优秀实习生”的称号。在大学期间,曾获评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称号1次,学校“优秀文艺工作者”称号一次,曾获长江大学奖学金一次,艺术学院单项奖学金2次;现已考取北方民族大学(银川)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春去秋回,时光荏苒。岁月只能带走我们夏花一样绚烂的青春,却驱不散留在我们记忆深处那漫山遍野的芬芳!在不远的未来,我们还会回到我们的母校,还会在某个暮色四合之际走在校园的小路上,静静地回首往事,让曾经的日日夜夜,点点滴滴在我们的心中重新感动一次!


上一篇【十佳大学生】陈伊姗事迹展
下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张馨予)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