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张馨予)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14:40:25浏览次数:

2

张馨予:女,23岁,汉族,中共党员,音乐11803班,湖南常德人,高中毕业于湖南省常德市汉寿县第二中学。

大学四年里,在思想方面,她认真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现在已是一名中共党员。她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事业,维护祖国统一;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诚实守信,遵守国家法律。在学习方面,她始终刻苦钻研,勤奋好学,连续四年绩点排名班级第一。在工作和社会实践方面,自大一至大四,她一直担任班级班长和团支书,每次遇到有关班级的事,她总是为同学着想,同时她也积极组织班级活动,是老师和同学间沟通的桥梁。她曾任艺术学院新闻与网络部干事,在担任干事期间,多次撰写新闻稿并拍摄各项活动照片。2020年至2021年担任“风·雅·颂”合唱团女团团长,在担任团长期间,积极配合老师排练任务并组织演出活动,在老师的带领下,她参加了湖北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并准备了两首作品——《水母鸡》和《大鱼》。作为合唱团团长,她义不反顾地担起自己的那份责任,只要有空就和同学们一起练习乐谱,最终两个节目都荣获了一等奖。这些宝贵的经历很好地锻炼了她的沟通能力和心理素质。在她的努力下,现已通过全国大学生英语四级考试、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考试以及面试。在所获荣誉和奖学金方面,她曾获评“长江大学三好学生标兵”1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员”1次、学院“优秀共青团干部”1次、学院“三好学生”1次。同时,她也曾获国家奖学金1次、长江大学奖学金2次。经过四年的声乐学习,她在教师的耐心指导下学习和演唱了许多类型的声乐作品,在声乐演唱水平和舞台素养方面都得到了较大的提高,曾参加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晁浩建“打开高音之门”声乐大师课,并演唱了歌剧作品《漫步街上》。现已考取河北师范大学(石家庄)声乐演唱专业硕士研究生。今年6月,她将以本科毕业音乐会形式对四年的声乐学习情况进行总结性的展示。

毕业感言:哪有这么多的天赋异禀,能够支撑自己的只有持之以恒的努力和坚持自我的独立。所谓成长,就是一次次蜕变的过程,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做自己喜欢并能够做好的事,去成为自己最想成为的人。道阻且长,行则将至;行而不辍,未来可期。抓不住青春的尾巴,留不住时间的背影,愿你以后的路越走越宽。

 


上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韩浩哲)
下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王露瑶)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