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刘嘉桐)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14:36:39浏览次数:

 

   刘嘉桐:女,22岁,汉族,预备党员,音乐11801班,广东珠海人,高中毕业于广东省珠海市和风中学。

   入校以来,她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她能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和专业学习之间的关系,在思想、学习、工作、实践等方面取得较大的进展。自大一至大四一直担任班级生活委员一职,曾担任“风、雅、颂”合唱团艺术指导、校艺术团音响部干事、院学生会体育部干事,她积极为同学们服务,组织协助多场晚会和活动,配合老师们的工作,受到老师们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她积极参加社会志愿服务,将党的宗旨作为自己服务他人的信念——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帮助他人,拥有奉献精神,曾参加青励工程公益项目担任阳春一中朋辈导师,帮助高中生找到人生目标,热爱祖国,少年强则国强,并且获得优秀朋辈导师称号、党员志愿服务,协助交警管理交通安全;她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曾在天艺培训机构担任钢琴老师,教导学生学习钢琴,每节课上课前编写教案,并且课后给家长发送学习内容、学习进度、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升教学能力和增加教学经验;在学习过程中,努力考取成为一名教师需要的证书,考取普通话证书二甲、高中音乐教师资格证、正在主持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1项,进行中期阶段检查,并且准备发表专题论文、参与“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活动1项。曾获第三届全国师范生微课大赛三等奖、第八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独奏组一等奖、第七届长江钢琴杯青少年音乐比赛中国作品组三等奖、第四届SAE全国青少年钢琴大赛暨“致敬莫扎特”2021萨尔茨堡国际青少年钢琴比赛珠海赛区专业组金奖;曾获评长江大学奖学金、“德贵”奖学金、第14届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优秀音响师”、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现已推免长江大学硕士研究生。

   毕业感言:我们必须承认,生命是有局限性的。有的人一出生就在罗马,而我们翻山过海洋,穷其一生也可能只是停留在通往罗马的路上。但要知道我们终究是命运的博弈者,虽然起点可能被安排的明明白白的,但终点由我不由天。请相信,世界因你的义无反顾而变得不一样,我们在窗边看风景,别人也在楼下看我们,我们就是那道风景!


 


上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生毕业生事迹展(王露瑶)
下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佳颖)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