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李佳颖)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2-04-30 14:29:04浏览次数:

2022-05-04 17:26:59.477000

李佳颖:女, 22岁,汉族,中共党员,舞蹈11802班,江西抚州人 ,高中毕业于江西省抚州市抚州第一中学。

2018年带着对大学的憧憬与期望来到了长江大学,面对未知的世界,她充满了热情,大学是梦想开始的地方,青春锦瑟,不负韶华。大学一直都是自主学习,她认为作为一名当代大学生,现阶段的核心任务就是学习。有句话说的好“人要活到老、学到老”。所以在校期间,她的专业排名一直稳定在第一名,在抓好理论学习的同时并不断拓展自己的专业技能,在校期间还被聘为长江大学大学生艺术团团长并且经常为学校举办的各种大型晚会活动充当礼仪,以及为学校或学院举办的各种活动编排节目,为“百生讲坛”比赛做过后场指挥,为艺术团见面大会做过后场导演。在平常的学习中做到不迟到、不早退,遵守课堂纪律,保持自己的成绩稳步上升。2018年,成功竞选成为班长,学生工作培养了她顾全大局、沉着冷静、积极应对的能力,经常协助老师带领同学们参加院里校级以及国家级演出。从地方舞台到世界舞台,学校艺术节到世界军人运动会、中国金鸡百花奖、五月的鲜花,都有她的身影。曾在“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金秋歌会”中荣获第一名,在SCUA高校联盟潮流文化流行舞高校对抗赛中荣获三等奖,在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活动中,由于表现突出,被评为“十佳演员”,荣获湖北省第五届群众广场舞展演第一名,在湖北省舞蹈家协会2020年专业院校、院团舞蹈教学展演中,被评为“优秀学生”;曾获第十六届“蒲公英”楚天艺术大赛初赛市级一等奖,复赛省级金奖,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得院三等奖;曾获得“优秀学生干部”1次、“三好学生标兵”1次、“优秀共产党员”1次、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单项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现已成功保送至本校研究生。

毕业感言:一首首歌曲唱不完的青春,一本纪念册说不完的祝福,一张张照片看不够的回忆,一片片树叶落不尽的友谊,一条条短信发不完的思念,相信青春不老,你我会重逢在美好的未来。青春的锦绣与贵重,就在于它的天真与无暇,在于它的可遇而不可求,在于它的永不重回!

 

 


上一篇2022届优秀本科毕业生事迹展(刘嘉桐)
下一篇艺术学院第十五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视传11801班事迹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