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第十五周“向上向善”优秀个人崔方妹事迹展示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0 23:00:09浏览次数:

崔方妹,女,汉族,2000年02月13日出生。现就读于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环艺11801班。

2018年9月入选艺术学院资助育人部干事

现担任艺术学院资助育人部副部长

自入学以来,荣获“军训优秀学员”、“学习团章知识竞赛二等奖”、“三好学生”、“优秀共青团员”“定格光影摄影大赛优秀奖”、“艺术学院第一届‘助学·筑梦·铸人’知识竞答赛二等奖”“无领导小组讨论一等奖”、“晨曦班优秀学员”等多项奖项。

入校以来,始终坚持自己的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十分注重提升自身的综合素质水平。力求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我,促进自身全面发展,以成为一名符合时代标准的当代优秀大学生为自己追求的不懈目标。

在生活上,乐观积极,充满斗志与激情,尊重生活,享受生活,多元化的性格,使我兴趣爱好更加广泛。我诚心地为同学们服务。为人真诚、乐于助人。坚持着自我反省的且不断地完善自己的人格意念,时刻以品德至上要求自己。在活动中丰富自己的阅历和锻炼自己的能力。我一直相信一句话“艺术源于生活,而高于生活”。作为一名美术设计方向的艺术生,我更喜欢在生活中发现和创造艺术,并在艺术中品味生活,从而拓展自己的知识面,进一步扩大自己的眼界,促进综合素质的全面发展,努力并时刻准备做好国家未来的接班人。

在学习上,脚踏实地,勤奋刻苦,灵活变通,刻苦学好本专业知识,常常去图书馆充实自己。在工作和生活的同时不断探索和学习,积累经验教训,并及时的总结归纳,深入钻研。大学的授课方式极大程度上提高了我自学的潜力,同时独立思考的能力也更上一层楼。

在工作上,秉承着“严谨、务实、开放、自由”的观点,切实做到“严以律己,宽以待人”。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脚踏实地,踏实肯干。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对待学生会的每一位同学我都做到将心比心,严格且包容。并切实解决艺术学院学生的实际问题,为给艺术学院的广大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在思想上,我积极参加政治学习,每周按时观看“青年大学习”,大二申请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和加入了我校青马班。我以品德至上严格要求自己,注重自己的品形,追求人格的升华,坚持自我反省和自我完善,树立正确的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时刻以一个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提高自身的政治素质。

当然,我也有很多的不足之处。比如说,说话不够自信,在与人的交流沟通方面有待完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我坚信通过不断地学习和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的学生,以优异的成绩迎接挑战,为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我毕生的力量。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十五周“向上向善”优秀班级视传11801班事迹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