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邀请陈义文来院讲座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9-30 16:25:16浏览次数:

由艺术学院组织的《书籍设计与装帧》讲座于9月30日9:00-10:30在艺术学院M314报告厅举行。此次讲座由书籍设计师、唱片设计师、UNLOOK_lab合伙人陈义文主讲,陈义文以书籍设计为线索,讲述了书籍设计的背景,如何设计一本书这两个部分进行讲解,如何与客户的沟通、再设计过程中面临的挑战以及一些内幕观点,并通过它们的串联,阐释了书籍设计的意义以及书籍设计的发展历程。此次讲座由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全体教师、以及2020级、2021级视觉传达专业本科学生和研究生出席并参与。此次讲座,内容丰富,讲述生动。在讲座过程中,现场气氛很轻松活泼。前来听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听完陈义文的讲座,使同学们更多地了解书籍设计的知识,从而对设计也有了新的认识和见解。



上一篇学术讲座——《马太教学法中钢琴演奏的基本原则》
下一篇学术讲座——书籍设计与装祯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