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7年学术讲座(三)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7-05-10 18:39:53浏览次数:

“ 东方俪音 ” 《华韵楚风》 专场音乐会

“东方俪音”中国乐器组合成立于2010年8月,其成员由武汉音乐学院中国乐器演奏学科品学兼优的研究生及本科生组成。该组合充分享有武汉音乐学院重点学科之一,也是湖北省高等学校品牌专业的中国乐器演奏学科在教学、科研、创作、演奏上所形成的丰厚资源。组合成立以来,出色完成了由湖北省教育厅主办的“走进艺术”—高雅音乐进校园等多场音乐会的演出任务,已成为展示武汉音乐学院中国乐器演奏水平与教学成果的重要平台。“东方俪音”的演奏家们致力于中国器乐组合的探索与实践,在继承中国传统音乐文化的基础上,发挥实践创新精神,不断追求中国音乐艺术意境创造的最高境界。

演奏:“东方俪音”组合

    艺术总监、音乐会导聆:谭军

   时间:2017517日下午200

   地点: 长江大学艺术学院音乐厅

————————————————————————————————


(责任编辑:nrgl)



上一篇艺术学院2017年学术讲座(六)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7年学术讲座(二)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