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授予王丹等16名同学“十佳演员”和蔡玲秀等134名同学“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6 23:35:51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晚,我院舞蹈系百余名学生在武汉体育中心圆满出色的完成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演出,为学院、学校和祖国争得了荣誉。

闭幕式中由我院参演的《千年礼颂》、《友谊地久天长》等节目周密严谨,衔接流畅,效果震撼,全方位、多角度的展示了我院演职人员的精神风貌、熟练技法、艺术表现、情感传递,赢得现场观众阵阵喝彩,达到了传播文化、传播美感、传播信念的目的。为表扬先进,树立榜样,经学院研究决定,授予王丹等16名同学“十佳演员”荣誉称号,蔡玲秀等134名同学“优秀演员”荣誉称号。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戒骄戒躁,发扬成绩,努力拼搏,为青年成才和促进我院的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附:表彰名单

艺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上一篇关于表彰艺术学院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优秀带队老师、先进标兵个人、优秀个人的决定
下一篇艺术学院关于2019年职称评审结果的公示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