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艺术学院参与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优秀带队老师、先进标兵个人、优秀个人的决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07 10:13:04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晚,长江大学艺术学院舞蹈系百余名师生在武汉体育中心圆满出色的完成了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演出,为学院、学校和祖国争得了荣誉。

在备战军运会闭幕式演出近四个月的排练中,参与演出的台前幕后人员克服重重困难,积极配合、刻苦训练、精神饱满,确保了演出质量和效果。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根据《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单项奖学金评选办法》的规定,经学院研究决定对董柳莎等8位优秀带队老师和王丹等16名先进标兵个人和蔡玲秀等136名优秀个人予以表彰。

希望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并号召全院同学向先进学习,刻苦努力,勤奋学习,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优秀复合型人才。

附:表彰名单

艺术学院

二〇一九年十一月六日

附:



上一篇关于艺术学院2019年度国家励志、国家助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下一篇关于授予王丹等16名同学“十佳演员”和蔡玲秀等134名同学“优秀演员”荣誉称号的决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