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7-06 09:15:04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我院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全院教职工大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后续工作和2021级新生班主任的聘任事宜做出部署。其次,副院长梁明明安排了7月9日的研究生夏令营和暑期科研工作。然后,副院长彭琛通报了优秀教师材料上交情况和一流课程申报等情况,并对教学大纲的修订修改作了安排。副院长马春明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经费使用情况作了说明。院长曹军就暑期琴房、音乐厅和教室等场所的使用做出安排。

最后,党委书记王学峰传达了6月28日学校干部大会的会议精神,并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加强学习;二是要立足本职,做出奉献;三是要守住底线,确保安全。



上一篇我院李曼老师荣获首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三等奖
下一篇热烈祝贺艺术学院师生获得“七一”表彰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