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六)“艺圃”—— 第七届湖北省美术节美术与设计作品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8 15:12:54浏览次数:

《长江大学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六)暨“艺圃”第七届湖北省美术节美术与设计作品展》经过几个月的精心准备,于6月28日上午9:30在艺术学院展厅隆重开幕。

作品展还邀请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荆州职业技术学院等荆州市其他高校的师生参与,共收集150余件绘画设计作品。作品题材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乡村振兴、脱贫攻坚,抗疫等重大主题进行创作;作品形式多样、主题鲜明,充分表达了艺术创作者们爱党、爱国的真挚情感,展现了艺术创作者们为荆州市文化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此次作品展将持续至7月11日,欢迎广大师生光临指导。



上一篇艺术党课别样红 党史学习意正浓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