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全院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24 09:17:38浏览次数:

6月23日,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在“腾讯会议”上以在线形式召开,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党委副书记丁明霞通报了2021届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情况和2021级新生的迎新工作初步安排。其次,副院长彭琛安排部署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修订教学大纲等近期教学工作。然后,院长曹军就学院的学科发展、专业和科研发展、人才引进、外聘教授等方面作出了安排和要求。

最后,党委书记王学峰带领全院教职工学习了《周应佳同志在省委巡视长江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朱业宏同志在省委巡视长江大学党委动员会上的表态发言》文件精神。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六)“艺圃”—— 第七届湖北省美术节美术与设计作品展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8级美术系教育见习学术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