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第十巡视组进驻长江大学开展巡视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6-18 11:04:46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6月17日上午,省委第十巡视组在长江大学召开巡视工作动员会。

省委第十巡视组组长周应佳作动员讲话,长江大学党委书记朱业宏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周应佳在动员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从政治上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巡视工作。长江大学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要聚焦监督的重点,紧密结合长江大学实际,开展监督检查。围绕落实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以及省委要求,重点了解做到“两个维护”情况;围绕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重点了解“两个责任”落实情况。围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重点了解加强班子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围绕落实巡视、审计等反馈问题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整改,重点了解整改责任落实和实际成效情况;要实行同题共答,共同完成好省委交给的政治任务。

朱业宏在动员表态发言中表示,周应佳组长的讲话既阐述了巡视工作的重要性,也是一场严肃的党课。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接受政治体检;要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巡视工作顺利进行;要狠抓整改,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健康发展。我们要把接受巡视作为重要发展机遇,统一思想、凝聚人心,寻找差距、加快发展;要在巡视组的指导和帮助下,推动党的建设全面进步、全面过硬,推动党员干部的工作水平有新的提高、工作作风有新的转变,办好让省委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教育,以实际行动交上一份合格答卷。

第十巡视组副组长周华、刘兆雄、周辉庭及巡视组其他工作人员,长江大学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各类教师代表等参加会议。(党委宣传部供稿)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四)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专场歌咏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艺术党课(三)暨“风·雅·颂”合唱团专场音乐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