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大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总决赛圆满结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30 15:27:22浏览次数:

在学校组织的第十八届运动会暨“长大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比赛中,我院篮球队一路披荆斩棘取得六连冠并荣获亚军的好成绩。

此次总决赛于429日下午三点正式展开,由艺术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角逐冠亚军,两只队伍狭路相逢吸引了许多学生前来观战。比赛初始,双方就展开了激烈的竞争,艺术学院篮球队在队长的引领下,全力打好配合,快攻猛打,场上球员挥洒汗水,场下观看者欢呼声此起彼伏,中场拉拉队的鼓舞打气都是这场比赛持续升温的催化剂。下半场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艺术学院的篮球队员就场上情况快速做出战略调整,机智断球,勇敢突进,不断突破,不断缩短场上的比分。闪电般的速度,精准的抢断,尖锐的打破,花式的动作,一次又一次的引爆了现场气氛,全场的喝彩生一波接着一波,最后艺术学院荣获总决赛亚军的好成绩。比赛结束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就比赛结果进行了颁奖,比赛场上不少球员眼眶中充满热泪。党委书记王学峰和党委副书记丁明霞对艺术学院的球员们表示了肯定和鼓励,最后全场人员进行了大合照。

我院篮球队奋勇拼搏的精神深入到每一个观众的心中,拉拉队员们的表演展现了我院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泪水和汗水,最终汇成六个大字“无篮球,不青春”!热烈祝贺一直不断努力的艺术学院篮球队员们!



上一篇鄂湘豫粤陇五省中青年20家书法邀请展在艺术学院开幕
下一篇“绘美长江”学术讲坛——楷书的魅力和学习方法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