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人间四月天,艺术学院分工会踏青活动顺利举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1-04-19 08:53:18浏览次数:

(通讯员:朱雨)暮春四月,满目清新。为响应学校工会号召,艺术学院分工会组织带领教职工于417日前往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开展踏青活动。倡议全体教职员工在繁忙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利用闲暇时间,亲近自然,放松身心。

上午九点,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分工会主席丁明霞,带领教师准时坐上大巴车,大家带着轻松愉悦的心情一路前行,来到了目的地。

4962640de59109e05d53ddd9b0cff88

铜岭岗蔬菜主题公园是集花卉观赏、水果采摘、生态蔬菜种植、儿童游乐于一体的生态观光园。大家感受了郊外清新的空气,欣赏了美丽的春景,在铜铃岗蔬菜基地,大家认识了不同种类的蔬菜,了解了同种类蔬菜的不同培育方式。漫步其间,青藤像线帘一样布满了整个长廊,美轮美奂。午饭时分,大家在铜铃大院享用纯正的农家菜,席间大家其乐融融,享受着那份真实的愉悦和自在。

3491132b65756db4a5d0d048b66c070

IMG_4549

此次集体活动让大家欣赏了美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身心,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也为大家互相了解、加强交流搭建了平台,进一步增进了教职工的团结和友谊,营造了和谐的工作氛围。

 


上一篇“绘美长江”学术讲坛——楷书的魅力和学习方法专题讲座圆满结束
下一篇长江大学第二届研究生讲师团走进艺术学院宣讲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