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岳进副教授作品入选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11-17 10:06:24浏览次数:

11月16日,从中国美术家协会获悉,我院岳进副教授综合材料绘画作品《全民大复工》入选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

据介绍,该作品创作时耗两年,采用“舍”字形构图。阐述的是一群默默无闻的“劳动者”在夜以继日的进行生产作业。材料的运用是该作的一大亮点,含括了木头、泡沫块、塑型膏、油彩等材质,制作出了类似浅浮雕似的立体效果。

据悉,第三届全国(宁波)综合材料绘画双年展由中国美术家协会、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共同主办,展览鼓励广大艺术家以弘扬中华文化为己任,反映伟大时代的文化特征和精神风貌。作品经中国美术家协会组织专家评审,从数千幅作品中经过初评、复评,共评选入选作品253件,将于今年12月在宁波美术馆展出。


上一篇关于组织全校本科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第二辑)活动
下一篇舞蹈英才齐聚武汉 我院师生崭露头角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