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20级迎新工作顺利进行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9-22 16:43:24浏览次数:

夏末秋来,我院迎来了朝气蓬勃的2020级新同学。整个学院都沉浸在忙碌与喜悦当中,新鲜的面孔为校园增添了新的气息,也为我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成为校园里最亮丽的风景。为确保此次迎新工作顺利进行,我院迎新小组成员提前布置、科学谋划、准备充分,团委学会共计60余名志愿者全身心投入到迎新工作,共计接待新生410人。

在迎新现场,学院领导、年级辅导员和新生班主任向前来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我院专业课程设置情况、学生管理、奖助学金评定、就业方向及发展前景等问题开展交流和解答。身穿红马甲的志愿者们认真为新生办理入学手续,耐心解答疑问,并热情接过新生手中的行李,为学生和家长带路,来回穿梭于学生公寓和报到现场之间,以便新生尽快熟悉校园,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虽然清晨下起了大雨,但丝毫没有阻挡同学们激动的心情。校园内欢迎新生的横幅随处可见,迎新标语振奋人心,新生报到处人头攒动,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穿梭往来。从校门口到各个班报到点,前来报到的新生络绎不绝,现场有条不紊,一个个忙碌的身影,一张张亲切的笑脸,构成了校园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
      在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以及学生会文体团干部的积极参与下,2020年本科新生报到工作202092212圆满结束!虽然此次迎新工作处于疫情攻坚阶段,但学院的迎新工作人员仍然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持热情、耐心、细致、周到地完成了迎新工作,成为迎新效率数一数二的学院

 


上一篇艺术学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下一篇我院2020级新生“梦想起航,安全至上”线上主题班会顺利开展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