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0 10:04:54浏览次数:

2020829日下午,艺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了新学期全院教职工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副书记丁明霞,副院长马春明、彭琛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主持。

会上,副院长马春明对暑假分管工作做了总结汇报,并部署了近期的工作。其次,副院长彭琛就开学教学工作和教研项目申报工作做了安排。接着,副书记丁明霞介绍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并对我院学生返校、开学的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最后,党委书记王学峰就学院暑期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并分享了个人的感悟和体会。他鼓励全体教职工发扬学院精神,将艺术学院的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上一篇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下一篇重返校园倒计时 我在艺院等你来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