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看望慰问返校学生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8-31 11:18:52浏览次数:

830日晚,在学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的带领下,我院全体班主任和辅导员来到学生寝室,慰问返校学生。

在学生寝室楼下,学工办主任陈志雄为全体班主任讲解了学校和学院对学生入校的最新要求,提醒各位班主任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及时解决学生遇到的困难。随后,全体班主任进入各自的班级寝室走访慰问同学们。

在学生寝室里,班主任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流,鼓励同学们克服疫情带来的影响,加强个人防护和公共卫生,保持良好的学习生活作息规律,叮嘱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和疫情防控期间校园封闭管理规定,尽快适应校园节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开启校园生活。

同时,在学生返校报到点,丁明霞亲切慰问了正在值班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详细了解了学生返校报到情况。她向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强调,一定要细致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把好"校门入口关",确保返校学生平安复课。

据悉,学院在学生宿舍的每栋楼层都设有学生党员服务岗,主要任务是对进出楼栋的学生进行登记、监测本楼层同学的体温情况、每日健康状况和宿舍卫生情况。

 

 

 


上一篇荆州市文联党委书记黄道培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