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赴仙桃、天门市各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8 10:11:29浏览次数:

为做好新高考下的招生工作,有效开展招生宣传,让广大考生和家长更早、更多了解长江大学的办学情况、校园文化,吸引优秀生源报考、提高生源质量,515,在艺术学院副院长马春明的带领下,相关包片中学联系教师赴仙桃市和天门市5所重点中学开展招生宣传活动。

为确保宣传工作实效,艺术学院提前制定了方案,专门制作了宣传手册、带有学校标志的纪念品和各高中优秀毕业生在长江大学所获成果喜报,并与各高中提前联系,安排了详尽行程。

疫情期间为了不影响高考学子的学习,学院实行了“减少接触”即仅与各高中分管毕业生的领导在校门口见面;“重点讲解”即将长江大学和长江大学艺术学院的招生方案、专业学习、学校生活、就业前景等进行了重点介绍;“展现热情”即诚挚的希望各高中把优质生源推荐到长江大学就读,实现我校吸纳优质生源、高中提高升学率的双赢目标。

 


上一篇我院教师原创MV《民心安天下》在荆州日报客户端发布
下一篇校长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