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20-05-15 10:15:01浏览次数:

514日下午,学院通过企业微信在线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共分为三个阶段:一是学院领导总结近期工作并部署下一步工作;二是开展5月份全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三是对学校申报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测评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上,学院副院长马春明就年终奖发放问题、科研项目报账流程和招生宣传工作进行讲解;副院长彭琛对近期教学工作,特别是毕业生的学分互换、毕业论文答辩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另外希望老师们积极参加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和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等项目;副书记丁明霞对近期学生工作进行了汇报,并重点强调了下一阶段的毕业生就业工作、安全工作和近期工会工作。学院党委书记王学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分管领导和老师们前期的辛苦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和感谢;同时强调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重点:一是要加强内部管理,定编定岗定责;二是要深化教学改革,使线上教学常态化;三是全力以赴通过艺术领域专业评估;四是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五是凝练学科方向,提升科研实力;六是千方百计做好学生工作,尤其是毕业生工作;七是加强宣传,有效提升我校师生艺术审美和人文素养;八是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抓好意识形态工作。

会后,学院全体教职工开展了5月份政治理论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奋进新时代,筑梦双一流”专题。

与此同时,王学峰书记通报了学校关于申报2017-2019年度省级文明单位相关情况,要求老师们从自身做起,积极配合学校做好申报相关工作。


上一篇校长冯征到艺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篇艺术学院召开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党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