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23 23:18:13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根据《“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让同学们学习学制度,守初心,担使命的主题,我院特此召开了“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班会。

学习伊始,由各班团支部召开班团会,组织全体同学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主要内容展开学习。在会议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通读原文,观看专家辅导报告,使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感受守初心,担使命的革命主题。在会议最后各位同学积极踊跃发言,励志要肩负新时代青年的重任,积极投入到“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中去,用奋斗绽放新时代最美芳华。

我院青年学子将以此次团会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勇当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贡献青春力量。

(编辑:黄豫)

(图片:李亚林)


上一篇荆楚“红色文艺轻骑兵”湖北省歌剧舞剧院走进长江大学文艺汇演成功举行
下一篇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