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2-12 21:50:36浏览次数:

(通讯员:孙逸飞)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全面推动艺术学院学风建设,督促同学们备战期末,同时拥有一个安全、充实的校园生活,我院于2019年12月11日在艺术院Y210教室召开了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党委副书记丁明霞主持,各年级辅导员及艺术学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会议伊始,丁书记对本学期的整体表现做出总结,肯定了同学们良好的学习状态与积极的精神风貌,但也通报了年级目前违纪情况及个别上课出勤问题。会议过程中,丁书记讲解了诸如防火、防盗、防骗、交通安全、校园贷等方面的安全问题,通过列举高校真实案例等方式, 让同学们对隐藏在身边的安全隐患提高了警惕,并教会同学们在生命财产受到威胁时如何保护自己。最后,丁书记就期末考试的相关事宜进行教育讲解,督促同学们尽早做好复习计划,认真审题和答题,提醒同学们带好考试用具和证件,提前查看考试地点。丁书记从考场纪律、诚信应考等多方面向同学们讲解了学校对考试作弊行为的认定和处理办法,再三嘱咐同学们要树立诚信意识,形成良好的学风和考试纪律,认清考试舞弊行为的危害性和不可弥补的严重后果。

通过此次大会,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营造出人人讲安全、事事为安全、时时想安全、处处要安全的良好校园氛围。随后,同学们对本学期进行了总结与反思,对期末考试进行了良好规划,希望通过本次会议,同学们能够进入良好的复习状态,深刻总结本学期的遗憾与不足,对下学期的学习生活做好充分打算,为本学期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编辑:沈楚君

图片:黄懿扬


上一篇我院成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下一篇长江大学新生成长公开课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