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新生成长公开课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11-23 23:18:19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加强我院安全教育,打造一个安全和谐的校园,我院于2019年11月22日晚上6点半,在长江大学东校区13教124、125教室召开了新生成长公开课。主持本次公开课的有陈盈盈、孟鑫、耿传令以及李敏老师。

公开课伊始,李敏老师首先提出了有关校园网贷的问题。他列举了几个校园网贷的恶性案例,提出同学们应该反思自我,理性消费。其次,陈盈盈老师又提出了关于食品安全、人际关系等各个方面的问题,她认为我们应该谨慎消费,和谐处理人际关系。然后,孟鑫老师又提出了大学生的心理健康处理问题,认为大学生应该适当的放松自我,才能拥有一个健康的心理和身体。最后,耿传令老师提出了有关于防火防盗防溺水方面的安全教育问题,耿老师例举了许多身边的案例,还放了几个有趣的小视频,不仅活跃了公开课堂的气氛,还使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记住了各方面安全问题。几位老师希望能将安全问题常态化,将生活中发生的安全问题拿出来与同学们探讨,使同学们对安全问题有更深的了解。四位老师还表示学校非常重视此次活动,因此希望各位同学也能加强对安全教育的重视、积极参与有关安全教育的活动从而使安全教育达到更好的效果。

本次新生成长公开课主要是为了让同学们更加重视安全教育,学习如何应对安全问题突发状况,从而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促使学校能更好的完善安全教育工作,打造一个安全美好的校园。

(编辑:孙逸飞)

(图片:刘祖军)


上一篇艺术学院安全教育暨考风考纪大会
下一篇视唱练耳学科座谈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