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大学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排练动员大会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9 19:16:22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增强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全面普及安全常识,我校于2019年7月18日在艺术学院音乐厅举行了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人员排练动员大会,长江大学学工部部长徐波,校团委副书记张娟及艺术学院相关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学工部部长徐波着重阐述了此次参演任务的重要性,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排练任务,表现积极,态度认真。同时希望所有参演同学防控风险隐患,切实增强忧患意识,确保绝对安全无事故,高标准完成排演保障任务。随后校团委副书记张娟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进一步统一思想、求真务实、勇担重任。她鼓励参演师生要克服时间紧、任务重、天气炎热等客观因素,保质保量地完成排练、演出任务。

此次动员大会的胜利召开充分调动了参演人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其使命感和责任感,对于即将在武汉举行的第七届军人运动会闭幕式顺利举行有着重要的意义。

(编辑:陈渊宇)


上一篇送文艺下乡 为精准扶贫助力
下一篇“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培训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