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培训大会在我院顺利召开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7-12 22:58:04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为了确保我校2019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顺利开展,切实保障实践活动育人实效,7月12日,长江大学艺术学院于音乐厅召开2019年“美丽中国”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培训大会。大会由指导老师张琳涓主持,暑期社会实践队员均到场参加。

会议伊始,指导老师张琳涓分发社会实践登记表,向队员们详细讲解了社会实践的具体流程和组织社会实践活动的注意事项,并从管理方面强调了实践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提倡大家加强合作,充分借鉴各方经验,发挥各方优势,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去。

本次暑期社会实践安全教育及培训大会旨在鼓励队员们利用实践时间就校情校史、校纪校规、社交礼仪、实践技能等进行学习,并告诫实践队员要将自身安全放置第一位,服从本次社会实践活动的内容安排,时刻将行踪汇报给带队老师。通过本次培训会,同学们对暑期实践安全有了深刻认识,加强了自我保护意识,同时为暑期各实践队实践活动的顺利开展打下了一个良好的基础。

(编辑:朵仁娜)


上一篇长江大学参加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闭幕式排练动员大会
下一篇艺术学院2019暑期安全教育大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