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我们不散——我院举行2019毕业季师生篮球友谊赛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6-04 22:14:40浏览次数:

这是一个充满热情,挥洒青春的季节。在毕业生即将离开母校之际,为了丰富毕业生的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师生交流,增进师生友谊,我院于2019年6月进行了一场师生篮球友谊赛。

D021

伴随一声欢快的哨声响起,在大家的屏息凝视中,篮球被裁判员高高抛起,师生友谊赛正式开始了。随着比赛时间的推移,师生们在场上展开了激烈的拼抢。老师们的默契,毕业生们的活力都在赛场上充分展现。两方球队实力旗鼓相当,比赛场面相当激烈,比赛分数交替领先。赛场上,师生都没有丝毫拘束,快速的推进,果断的出手,赢得阵阵叫好。赛场上没有输赢,有的只是师生间浓浓的离别情。

F88D

无篮球,不青春,此次篮球赛不仅展现了我院同学用心向上的青春风采,也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加深了相互之间的了解,也为毕业生留下了难忘的一刻。


上一篇2019-2020学年长江大学艺术学院团学组织主席团、部长竞选大会圆满落幕
下一篇长江大学“我和我的祖国”合唱音乐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