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评优颁奖典礼

艺术学院发布时间:2019-04-28 21:07:26浏览次数:

(通讯员:陈渊宇)4月28日下午3点半,艺术学院“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评优颁奖典礼在艺术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长江大学团委书记关辉、团委副书记秦良斌、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院长刘波,党委副书记马春明,副院长曹军等领导老师出席颁奖典礼。学院各团支部及青年团员代表近400人参会。

17E6B

在激昂的国歌后,颁奖典礼进行第一部分——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团委学生副书记向冉冉带领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随后新团员代表王誉熹同学、老团员代表杨晓霞同学上台发言。伴随着我院文体团声乐队带来的《共青团团歌》,入团宣誓仪式结束。接下来进行颁奖典礼第二部分——表彰环节。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是中国共产党的先进青年组织,同时也是党的后备军及国家的栋梁。艺术学院团委在上级党委的领导下,在过去一年的工作中,涌现出了一批优秀的青年团员干部。受表彰的优秀五四共青团员徐子涵等同学,五四共青优秀团干程家帅、涂东等同学,五四共青团标兵夏帆同学,集中体现了艰苦奋斗,勇于开拓创新的优良品德,也体现了我院强大的团组织队伍。随后艺术学院党委书记周胜美上台讲话。在由我院文体团带来的节目《唱支山歌给党听》中,五四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9804

伟大的时代呼唤伟大的精神,崇高的事业需要榜样的引领。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就是鼓励我们广大青年扛责任勇于担当完成国之所需;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就是号召我们矢志不渝锐意向前,秉承遗志,用实际行动完成先烈未竟的光辉事业;不忘初心,逐梦前行,就是告诫我们坚定信念勇于开拓,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上披荆斩棘,斗志昂扬!

(编辑:张馨予)

(图片:杨建霖)


上一篇艺术学院第十周“向上向善”优秀集体音乐11703班事迹展示
下一篇校学生会与我院学生会举行交流会

版权所有:长江大学艺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荆州市南环路1号    邮编:434023     学院办公室:0716-8062583    学生事务办公室:0716-8062550